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二)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本章轻微喻黄

前文指路:
《周泽楷变小记》(一)
――――――――――――――――
1.
夭寿啦!犯规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大清早就出去逛街的女选手,晚上一回来就被Q版的枪王小朋友萌得眼睛直冒心心,抢着捏软乎乎的脸摸毛茸茸的头发。

同样是围观加调戏,对于两位漂亮姐姐的亲热举动,小周泽楷只是在纤细白皙的手下一点点红了脸,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嘿,这小家伙还带有色眼镜看人!同样是国家队的,为什么我就不行啊??真是真是真是……”黄少天怨念得不行,在周泽楷旁边转啊转的,还是手痒想逗逗萌萌哒小朋友。

“一边儿去,弄哭了你哄啊?”叶修鄙视,轻车熟路地抱起了周泽楷,“走走走小周我们不理他。”

这时苏沐橙楚云秀还是意犹未尽的样子,使劲儿地冲周泽楷挥手:“小周一会儿见啊姐姐给你买好吃的好玩的哦!”

小小周害羞地一笑,露出两朵漂亮的小酒窝,把俩妹子又萌得尖叫连连。

黄少天还是想趁乱伸手摸一把,被喻文州眼(wei)疾(bu)手(xian)快(zhi)地拉住,笑眯眯哄道:“走,少天我们吃晚饭去吧,早点去的话我可以帮你把菜里的秋葵挑出来哦。”

剑圣大大的心里天人交战了几秒钟,最终秋葵“魅力”还是略胜一筹:“那好吧,队长我们走吧!”

周泽楷神马的,有叶修那家伙就好了,我有我家队长就够了!

2.
国家队领队寝室里,叶修忙里忙外地洗奶瓶,冲奶粉,再在手上滴几滴试试冷热,等温度正好后再递给周泽楷。

Q版小周用乖乖地吸吮着叶神牌奶粉,看着叶修出去了一会儿后,拿了几个塑料饭盒回来。变小的周泽楷有点儿怕生,虽然一天过去了,但最黏的也是最信任的只有叶修一人,所以吃饭都是从选手桌上拿一点菜,然后两人单独吃。

叶修把一个个饭盒打开摆好,一边掰着卫生筷子,一边暗叹着自己被小周培养得越来越像个合格奶爸了。

小小周看着乖巧听话,但吃饭时总是各种不专心,尤其是和十分熟悉的叶修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四处乱跑乱走得让人头疼。

今天晚上小周泽楷又是在弹性极好的大床上蹦蹦跳跳,又是从后面搂住叶修的脖子从旁边搂住叶修的手笑呵呵地晃来晃去的。最后叶修没办法,只能把熊孩子抱在怀里喂饭吃。

被抱着的小周乖了许多,一口一口吃着叶修喂的饭菜,低垂的睫毛从叶修的角度看格外地长而浓黑。

叶修忍不住轻轻拨了拨小孩子那软软的睫毛。

小周泽楷有点儿痒,躲了躲那修长的手,咯咯地笑起来,天真烂漫。

这样的小周不要太萌,叶修下意识地低头亲了亲那红润润的小脸。

亲完后叶修就愣住了,要知道他活了二十多年还从没有亲过一个人,哪怕吻的地方不是嘴唇。

小周泽楷倒没什么太大反应,他认认真真地把食物嚼碎咽下去,然后有样学样地在叶修的脸上啵”地来了一下。

望着对方清俊的面容,小小周笑得眼睛弯月似的好看。

这……我是被一个小孩子强吻了吗?向来淡定自若的叶领队再一次愣住了,摸着脸颊上有着披萨饼味道的湿漉漉的印子,有点出神。

等他回过神来,看着没事人一样继续埋头鼓着小腮帮吃吃喝喝的萌娃,哭笑不得地揉了揉男孩儿柔软的发顶。

这小孩儿,这么小就撩人撩得得心应手,长大那还了得!

哦,忘了,拥有“联盟的脸”的成人版帅气小周的确了得,女友团里一堆有钱有颜值有身材的妹子们看见他简直就两眼放光奋不顾身了……呼……

(未完待续)

后文已更:《周泽楷变小记》(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