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一)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
1.
国家队一行人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天早上,众人吃着餐厅提供的当地特色饭菜,却等来等去等不到他们领队叶修和与领队一个寝室的周泽楷。

“咦咦?老叶呢老叶呢?谁知道老叶去哪儿了?”不说话会死星人黄少天丁零当啷地敲着盘子,左顾右盼,“还有周泽楷也没来啊!”
正当喻文州正和颜悦色地教育自家选手“吃饭好好吃不要敲完敲筷子”时,叶修慢慢走进了餐厅,神情有点古怪:“我想……我知道他在哪里。”

2.
“小周好像饿了,”叶修转头安抚性地拍了拍身后的什么人,对其余人说道,“我就先喂了他点儿牛奶,现在出来给他找点面包吃。”

一只白嫩嫩的小手攥着叶修宽松的休闲裤,一个小家伙怯生生地从国家队领队身后探出头。

哇!!!

清澈乌黑的大眼睛,比女孩子还要长的浓密睫毛轻轻颤动着,吹弹可破的肌肤透着玫瑰色的红晕,怎么看怎么是一个标准的小正太,还是萌帅到花见花开颠倒众生的那种。

洋娃娃一样漂亮的小孩子有点害羞,抱着叶修的腿重新藏在他身后,可众职业选手仍在风中凌乱着:

这这这这这!这不是轮回当家选手枪王大神周泽楷的缩小版吗?!!

3.
稀奇啊稀奇,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叶修去买奶粉了,其余众人跟发现新大陆似的,饭也不好好吃了,围着小小周打转转――

毛茸茸的漆黑头发怎么看怎么想摸一摸;水嫩嫩的白皙小脸怎么看怎么想捏一捏;香喷喷的小身子怎么看怎么想抱一抱。

连孙翔这个木头看着萌到没朋友的自家队长都有点发愣。

……然后……蹦哒得最欢的黄少天把周泽楷戳哭了。

4.
“――我去我去!怎么哭啦?!这孩子怎么哭啦?!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宝贝儿你别哭啊!哎呦我去瞧这委屈的小脸我深感罪孽深重啊!别哭了别哭了枪王大大你别哭了好吗再哭你那女友团非得生吞活剥了我啊!!!”

小小周哪里管什么枪王什么女友团,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眼泪汪汪。

“周泽楷现在只认叶修一个人,”张新杰皱眉研究道,“谁去叫一下让叶修。”

5.
那边叶修正研究着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呢,就被孙翔十万火急地拉了回去。

一看,不得了呐,一众单身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唱歌啊讲故事啊威逼利诱啊塞糖吃啊什么的全使出来了,被围在最中间的小家伙还是委屈得双眼通红,下一秒仿佛就还要可怜巴巴地哭出来。

叶修一见此状,也顾不上嘲笑这群大神了,赶紧过去把小小周抱了起来。

“哎,小周不哭啊小周不哭啊,我来了我来了……”叶修搂着小朋友轻柔地晃来晃去,温柔地哄着他。

小周泽楷抱着叶修的脖子,头埋在叶修淡淡烟草味的怀里不肯抬起来,莫名地就感到心安。

“这孩子有点怕生。”叶修无奈对众人道,用好看的手安抚性地拍了拍周泽楷的小肩膀,却被众人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吓了一跳,“怎么了这是?”

“有奸情啊绝对有奸情!”方锐摸着下巴做高深莫测状。

“怎么叶神来了就一下子不哭了!”唐昊看得眼有点直。

喻文州微笑脸:“看来叶神对小周的意义很不一样啊。”

“加一加一!”见小周不哭了,黄少天也忍不住又欢脱起来,“我一碰就哭,怎么老叶抱抱就没事了!不公平啊不公平!我可是人见人爱的……”

“――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啊,”叶修听出了点眉目,打断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一边抱着软乎乎散发着奶香的小孩子,一边对话痨小能手鄙视道,“这么小的孩子你也下得去手,啧啧啧啧,唉……”

于是,在众人鄙视的眼光中,剑圣大大气急败坏地叫了起来:“笑什么笑什么啊你们!!说多少遍了我又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啊!!有本事PKPKPKPKPK啊!!!”

(未完待续)

(二)已更:《周泽楷变小记》(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