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橙《叶神相亲?!》(一)

又一年夏休期,叶修在叶家自己的房间里宅着打荣耀,空调源源不断生产出的冷气和叶修源源不断生产出的烟气把装修舒适的房间搞得朦朦胧胧。

一片“乌烟瘴气”中,叶父推门进来,板着脸教训道:“快三十岁的人了,天天不务正业玩游戏,也不给你弟弟带个好样子!”

“我有带啊,”叶修为了老爹的健康立刻摁灭了烟,却仍然目不斜视地噼里啪啦地在竞技场里打着,“哥哥用亲身实践为弟弟证明了:离家出走终究比不上在家里舒服。你看我当初住的小储物间,哪有现在这么宽敞明亮啊……——啧啧,包子你可是退步了啊!休赛期也要好好训练呀!”最后一句叶修是对着耳机说的。

敢情这不孝子还一心二用说话玩游戏两不耽误了,叶父气得吹胡子瞪眼:“别玩了!好好收拾一下,下午去和你宋阿姨的丫头吃顿饭。”

相亲?!叶修一惊,手一滑差点连按了一排键,游戏里的君莫笑顿时抽风一般在原地发起了神经,引得那边包子一阵大呼小叫:“老大你怎么了??”然而叶修此时哪里顾得上回答。

“你不去结婚叶秋也借此推了不少相亲宴,这让我和你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你看你李伯父的三儿子最近添了对龙凤胎,把他乐得跟我炫耀个没完。你们俩什么时候能争口气让我也有个孙子孙女啊balabala……”

迫于叶父堪比黄少天的话痨压力,叶修无奈投降:“好好好,我去我去还不行么。”反正吃一顿饭以后再也不见嘛,很简单不是~

这边叶父心满意足地离开,去畅想含饴弄孙之乐了。遥远的另一城市,包子退了竞技场,在兴欣战队群里大惊小怪:“老大你刚刚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怎么听见了相亲什么的??”

魏琛秒回:“我去什么?!!老叶要相亲了???”

方锐也迅速跟上:“以这货的没下限,愿意跟他的姑娘估计不多吧哈哈!”

乔一帆惊讶道:“前辈,你……??”

“是啊,”叶修看着满屏幕的问号感叹号,无精打采地敲上一行字,“我家老头,让我相亲。”

(会有个二和三,可能不一定需要四节才能写完~)

后文:《叶神相亲?!》(二)

(杰希卡镇楼o_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0)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