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四)

前文指路≧▽≦~《小周生病记》(三)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一箱果汁放在周泽楷床边:“这是猕猴桃汁,有助于康复。”

黄少天把拎着的几袋水果放在了一堆多到吓人的礼物边上,还没坐好就看着包得粉嫩嫩的一堆粉丝慰问品先叨叨起来了:“我去小周你的女粉丝也太多了吧,一片粉蓝粉紫粉红粉黄这是把病房当花丛呢?这个看脸的时代啊真是没救了啊——”

“然而我家小周心里只有我,没错就是这样。”叶修抢着打断了黄少天的唠叨,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周泽楷红着俊脸,眨眨眼睛表示同意。

“——哎哟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淋个雨也能发烧到住院,这不得把老叶心疼死啊?”黄少天没理叶修,一张嘴吧啦吧啦说个不停,欺负周泽楷说不了太多话欺负得十分开心,“下次多注意点儿吧不然你们轮回的老板可要哭晕了因为轮回核心不在了我们蓝雨的夺冠之路就更没悬念了啊哈哈哈哈……”蓝雨剑圣好不容易有时间和这位轮回枪王说个话,当然要一次性说够才够本儿。

枪王同学翘着一根小呆毛,乖乖地坐在病床上,听着剑圣如黄河之水般滔滔不绝的废话。

这如同小学生听老师训话的状况是什么鬼?叶修果断出面打断黄少天的废话:“你们蓝雨最近的事儿可不少,过来S市不仅仅是看小周的吧?”

“最近瀚文疲劳期,我和少天想带他出来散散心,这次正好来S市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喻文州笑眯眯(被这个词洗脑,总想起动漫里喻队听见“那就不手残了”的经典名句后对少天的微笑脸,啊,好苏~(*/ω\*))接话道。

“是啊小卢最近蔫蔫的看得我们着急,唉换做我的话就去网游打一圈儿那不什么坏情绪都烟消云散了啊啧啧现在的小孩子啊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黄少天唠里唠叨,说了半天还精神百倍一口水都不带喝的,丝毫没意识把自己的黑历史全抖搂了出来。

当然,我们的剑圣同学最后还是被自家队长以“病人需要静养”还有某个众所周知的理由给拉走了。

访客都走了以后,叶修伸了个懒腰,趴在病床边支着头温和地看着恋人:“哎,小周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这么不认真照顾自己,让我很担心啊你知不知道?”

(未完待续)

哎,为什么一写到天天小宝宝这字数就止不住了呢……托腮思考中(ฅ´ω`ฅ)

还有~两人终于独处了,所以——下章发糖! (*/ω\*)~《小周生病记》(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