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三)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二)
―――――――――――――――――――
1.
第二天清晨,半睡半醒的叶修模模糊糊地感觉到自己在被什么人注视着,睁开眼一看,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咦小周你干嘛?”叶修吓了一跳,看着身上短胳膊短腿儿的小萌娃,又很快反应过来,“……不对,你怎么还没有变回来啊?”

小周泽楷听不懂什么变不变回来的,他乐呵呵地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含含糊糊道:“秋秋,哥哥……”

叶修听出来周泽楷本来想念“修”,但太小了发音不准确,就念成了叶秋的“秋”了。

不过这并不耽误叶领队被萌得“老脸”一红,然后他熟练地抱起小小周:“走,我们去吃早餐。”

2.
“秋秋哥哥,牛、牛奶……”孩子拉一拉叶修衣角请求道。

“秋秋哥哥,那个,菜……”孩子眼巴巴地小小声说。

小小的人儿说话还不流利,再加上天性内敛更是惜字如金,但“秋秋哥哥”已经被萌帅小周泽楷叫得非常顺口了。

一边儿啃鸡腿的黄少天恶寒:“靠靠靠老叶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这么大个人了还让小朋友叫你哥哥!不羞不羞啊!!”

“黄少天,你这是嫉妒。”叶修从容地给小正太剥着鸡蛋,淡定鄙视道。

小小周看了看旁边话很多的大哥哥,犹犹豫豫开口:“……少……少天哥哥?”

正要发作的剑圣立刻被这句奶声奶气是“少天哥哥”萌得没了立场:“哎哎宝贝儿哥哥在这呐!你想吃什么哥哥给你拿啊!!”

同时众职业选手也被萌翻了,争先恐后地拿好吃的好玩的讨好大眼睛小不点,好声好气又哄又诱,很快,“沐沐姐姐”“秀秀姐姐”“新杰哥哥”“文州哥哥”“杰希哥哥”便一个接一个地新鲜出炉。

“啊!小周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苏沐橙心都要化了。

“我决定了,以后要孩子就要这样的!”烟雨队长楚云秀斩钉截铁地说。

奶霸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十分“心机”地趁着众人说话的功夫又给轮回小队长塞了几根鸡腿。

喻文州仍是一张温文尔雅的微笑脸,觉得这孩子怎么看怎么讨人喜欢。

王杰希倒是表面上很淡定的样子,只是那只大眼似乎更大了一点儿。

晚来的另几位国家队队员:咦这群人是怎么了?为什么都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3.
一顿早饭就这样热热闹闹地吃完了,吃好后,小小周用白嫩嫩的小手抱着叶修的脖子,整个小人儿像树袋熊一样抱着叶修牌大树,中国队领队走哪他吊到哪里。

走之前黄少天又来嘚吧嘚吧叶修没完没了要PKPKPK:“作为一个负责的领队,老叶你得用心指点队员知道吗?走走走去竞技场打一场啊!敢不敢敢不敢?你要是不去就是心虚了啊心虚打不过我哦!!”

秋秋哥哥要被抢走了。小小周见状眉头一皱,当机立断吧唧在叶修脸上亲一口,明目张胆昭示主权:“不许……抢,秋秋哥哥……”

黄少天:“?!”

叶修:“咳咳……”

(未完待续)

本来想写个短篇上中下完,没想到越写越觉得萌~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四)

往期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