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 《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一)

那天周泽楷和叶修在阳光灿烂的H市约完回S市时,因为没有带伞而淋了大雨。

本来么,以周泽楷经常勤奋锻炼形成的的体质还不至于一点雨就生病,但是他正处于约会后幸福得冒泡的粉红色心情中,顾不上及时洗热水澡,再加上最近流感盛行,所以小周同学十分悲催地发烧住了院——轮回俱乐部可是一向把枪王大神当做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平常周泽楷有点小咳嗽都紧张得如临大敌。现在可好,这位直接都到发烧的程度了,经理当然是果断订了最好的医院病房然后把烧得有些晕晕乎乎的小周十万火急送了过去。

周泽楷烧得不太清醒,但还是迷迷糊糊地抓着一个送他去的队员们之一喃喃道:“别……前辈……”

“什么什么?队长你在说什么?”杜明有点儿心急火燎地问,想知道队长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

“小周应该是说,不要告诉叶修前辈他生病了吧。”江波涛思考了一秒,开口猜测道。

果然周语十级不是盖的。周泽楷听了后,疲倦地点了点头,然后在高烧带来的铺天盖地的困意中睡了过去。他不愿意联系叶修,不想让对方为他心疼。

所以,等到叶修知道时,全职业圈的都知道了。

还有好几拨人都去看过了。

(未完待续)

哎,老叶好像要吃醋啦~≧▽≦~

后文:《小周生病记》(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