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黄/黄周《一张照片引发的职业群群聊》

这天,周泽楷万年不变的微博发了一张照片,不仅引发狂热粉丝们的疯狂转载,还在职业选手群中一石激起千层浪。

照片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一片花园,奈何被眼尖的微草刘小别在刷手机微博时看见了一个遮蔽在重重树影后的“宿敌”的身影。

于是,没收了刘小别的手机后(刘小别别哭),“揭发”这一“奸情”的重大任务便由微草队长杰西卡担任。

王大眼儿首先在QQ群里建楼:“似乎轮回队长的照片里有蓝雨剑客的影子啊。”

周泽楷:“嗯……”

众人连忙去看。

然后,兴欣元老级别没下限的魏琛大惊:“哎呦我靠好像真的是那小子啊!小周这是要公之于众的意思?可得请我坐上宾席喝喜酒啊!”

兴欣的方锐也很没下限地倚老卖老说:“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大胆啊,想当年,我可是balabala……”

周泽楷:“呵呵。”

蓝雨队长喻文州也不紧不慢地敲了字:“昨天一早就见少天出去了,晚上才回来呢,原来是你们一起啊。作为队长要关心自家队员,所以……你们去了哪儿啊?”

挂着QQ在网游里帮公会抢boss的叶修也冒泡:“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不像哥,想问就直接说了,多光明磊落:小周,告诉前辈,你昨天和少天哪玩去了?”

虚空的李轩也赶紧跟上:“是啊我也想知道,对了你们还去干了什么?”

周泽楷:“呃……”

楚云秀义正词严地鄙视道:“你们真是八卦,小周和少天去了哪里还用向你们汇报啊?”

周泽楷:“就是。”

楚云秀又迅速道:“不过,小周啊,我特别想知道,你们究竟到了哪一步呀?”(仿佛已经看见了云秀在电脑屏幕前的八卦之脸hhh)

周泽楷:“……”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难得忍了这么久没说话的耶,破纪录啦),红着脸飙字数道:“真是真是,我和泽楷怎样关你们什么事儿啊!八卦八卦都是八卦党啊是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是不是!啊啊啊受不了你们这些人了!我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周泽楷:“哎,少天......等,一起。”

众人狂汗,泽楷你这么区别对待真的好嘛-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4)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