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橙《叶神相亲?!》(三)

前文指路:《叶神相亲?!》(二)

叶修难得地西装革履,坐在一个环境幽静装修高端的包间里,接过服务生递来的平板电脑开始点菜。

虽然心里不情不愿,但出于一向的良好修养(这样说叶不羞同学真的好吗咳咳……),也为了不给老爹丢面子(好孩纸),叶修还是秉承了男士先到的原则,静候佳人。

直到叶修心平气和地等到还有一分钟就要到约定时间后,一位女孩才姗姗来迟。她的短发被打理得十分柔顺,样貌和气质都很出众。

两人有些尴尬地对视了几秒后,叶修一本正经地问道:“这位小姐,请问令尊是怎么给你介绍我的?”

对面的短发女孩回答道:“我母亲说,是她一位好闺密的孩子,事业有成。”

“是荣耀事业有成吧。”叶修说(2333)。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笑起来,气氛融洽。

“看来小唐你也是被赶鸭子上架啊。”叶修已经完全放轻松了,把电子菜单递了过去。

“是啊,我爸和我倒是不在意这方面的事,但我妈妈着急得不得了。不过她只知道你现在的工作。”前天还在竞技场和叶修pk过的唐柔无奈地说,接过平板随意点了几个菜。

然后两人开吃,聊荣耀和自家战队聊得十分尽兴。(可怜为俩熊孩子操心的父母们啊)


末了叶修刷卡付了钱,然后邀请唐柔去帮他参谋下为苏沐橙选的首饰。于是乎对话如下:

“这个好看哎,沐沐肯定喜欢。”

“这个也很不错,买了吧。”

“啊,这个手镯真漂亮,你不准买,我要买了送沐沐。”

叶修:“……”敢情我就是来刷卡的吗。


回家后,叶父装作不经意地来他房间飘了一圈儿,又装作不经意地问了句:“觉得那位女孩怎么样啊?”

“是个很不错的女孩,以后会经常见面的。”叶修温(xin)文(huai)尔(gui)雅(tai)地微笑着。

是个打荣耀很不错的女孩。以后会经常去兴欣战队指点她和其他人的。

听罢,叶父心满意足地走了。

说罢,叶修也心满意足地重新打开了电脑,发了消息出去:“搞定啦。”

“哦,感觉如何?”苏沐橙回得极快。

叶修笑:“你猜是谁?”

苏沐橙有些奇怪:“嗯?难道我也认识?”

叶修气定神闲地敲字:“小唐。”

苏沐橙:“……”

“今天买了一堆东西呢,让小唐帮忙参谋真是个错误。”叶修回归正题。

“哈哈,”苏沐橙嫣然一笑,“柔柔是个购物狂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每次和她一起出去我都……”

这天苏沐橙仿佛黄少天上身,说了很多,但都是很随意的话。叶修只是耐心地听着,时不时回几句话表示自己有在认真听。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最后,叶修再次以这一句结束了对话。

“嗯,好。(哎呀沐沐害羞啦~这是小周上身了嘛?)”苏沐橙浅浅微笑,然后推开键盘,向窗外望去。

此时此刻,落日西斜,云霞漫天。


天光温柔,春暖花开,这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呢。

The end

(呼,虫爹的文风模仿起来有点不适应的说~本来我十分偏好心理描写来着~现在只好勉强省略叶橙内心N多活动……)(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亲们~*^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86)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