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橙《叶神相亲?!》(二)

前文指路:《叶神相亲?!》(一)
――――――――――――
叶修要去相亲了!!

参加完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叶修,回国后的正常生活就是主管叶家产业里的游戏开发部(主要是试玩游戏然后郑重提出职业级的意见2333),经常在职业联盟冯宪君的邀请下参加些荣耀的互动活动,并时不时在网游兴风作浪一番惹得一众公会怨气深重(2333我叶不羞啊)。职业圈的选手们一般也就是和他在网上聊聊天互相吐槽一番,关系好的偶尔一起吃个饭,平平淡淡普普通通。

所以可想而知,这天包荣兴小朋友在职业选手群里大肆宣传了一番自己可能马上要有嫂子了的重大消息后,群里是怎样一个热闹光景。

“呦呦呦不是吧真的假的啊?我去他可不能先脱单啊!本剑圣这样威武霸气被无数妹子喜欢的都没有接受一个,这家伙竟然开始瞒着大家开始找对象了!不能忍啊不能忍!!”不用说,首发消息肯定被蓝雨的当家选手,超级话痨加超快手速的黄少天同学不负众望地拿下了。

“八卦,有八卦啊!!”虚空战队的李迅又一次声嘶力竭地叫着,显然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老叶你去哪里相亲啊我也去我也去!啊?不在我们市?那有什么难的买个机票分分钟就过去啊哈哈哈哈!哎呀我跟你说这种围观事情怎么能少了我呢!我可是……”黄少天不甘落后,嚷嚷着就再次刷屏了。

“少天。”本欲安静潜水的蓝雨队长喻文州,此时也不得不出来制止一下自家选手胡搅蛮缠没完没了的废话。一众职业选手顿时十分欣慰。

轮回的江波涛笑呵呵出声道:“叶修前辈在这一方面又要远超我们许多了。”
正巧也在线的周泽楷罕见地跟着副队表示了个态度:“嗯……”(话说小周啊你要是想也找对象,那不一波一波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嘛^ω^)

“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样风流,不知道苏妹子会不会吃醋啊!”黄少天幸灾乐祸地抢过百年难见的周泽楷牌话茬,不放过任何一个嘲笑叶修的机会。(我少天不愧是荣耀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_^*)

后面立刻跟了一群附和起哄的人。毕竟叶修和苏沐橙非同一般的关系可是全职业圈乃至几乎全部荣耀爱好者们都知道的事。

恰好这时苏沐橙QQ私聊叶修:“你要去相亲了?”

叶修无奈回答:“是啊,我也是刚刚知道。”然后报了个地名。

“哦,是在这里啊,”苏沐橙说,“很贵呢。”

“填饱肚子里还不和泡面一个样。”叶修作为一个把一件外套穿了N月的朴素人民,理直气壮地蔑视着。

苏沐橙只是微笑:“呵呵。”

“我查了一下,那儿旁边有一家你常去的首饰店,要帮忙带点什么不?”叶修问道。

“好呀,”苏沐橙没怎么迟疑就欣然同意了,“我正好想买一条项链。”

“上月我陪你逛街时你选的那一系列?”叶修问。虽然不在同一城市,他和苏沐橙还是经常见面的,不过也就是一起打打荣耀或陪苏沐橙乔装打扮好后逛逛街吃吃美食,虽然旁人看来可能有些无趣,但这是他们这么多年来已习以为常的相处方式。

“嗯嗯。”苏沐橙轻快地敲着字。

“好的,保证很快买到给你寄过去。”叶修信誓旦旦。

苏沐橙飞快回了:“哈哈,很快?你好不容易相次亲,这么快真的好吗?”

叶修满不在乎道:“哎,吃顿饭嘛,该吃吃该喝喝 ,吃完喝完说个客套话就付钱走人,从此再不相见。这多简单啊。”

苏沐橙咯咯地笑:“好吧,祝你好运,别最后被人家给打了。那我和云秀继续逛街啦!”

“去吧去吧,”叶修说,“当心可别被人认出来。”

“放心吧,我可是很有经验的哦。”苏沐橙发了个再见的表情,下线了。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灰下去的头像,然后一点一点往上拉着对话框,看着看着便微微地笑起来。

真是……

这丫头。

后文:《叶神相亲》(三)

感觉这篇文章站的CP真是同人圈儿的一股清流呀~嘿(•̀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