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遇见金皮牛仔的一天🐮

泪。

今天打匹配好不容易遇见个土豪欧皇牛仔(第一次诶*罒▽罒*),一身金皮闪闪发光,让旁边我们三个非洲人队友连连惊叹。

结果……

还没开始就断网了,家里人以为现在没人用网把WIFI给关了orz

好不容易手忙脚乱地重连,已经在椅子上了,被章鱼哥守尸,前锋已经半血了估计救我救的O_o

牛仔兄很有义气,在我发了“专心破译!”“别救我!”之后,还甩着套马杆绳子救我,但我是羸弱的小特,没秒表,他没挡成刀,一下来立刻倒O_o 

前锋估计被我气到了,一直在发“干的不错!”

(ಥ_ಥ) (ಥ_ಥ) (ಥ_ಥ)

只能在赛后给他们连连道歉,全点了赞

好想被牛仔背一次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