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黄《黄烦烦的呆毛养成记》(起)

原著向,小甜文,三四发完

往期文章目录
――――――――――――――――

“啊啊啊老叶你臭不要脸不要脸!!”黄少天捂着短了一截呆毛的黄灿灿的头顶,双眼含着晶亮委屈的泪花儿,“你赔你赔你赔我长了二十几年快成精了的呆毛啊啊啊!!!”

一边拿着小剪刀的叶修也是罕见地无语了一下,赶快对着炸毛的剑圣大大好声好气安抚道:“我不是故意的嘛……你看,我本来就是想吓你一下,结果你自己一激动,就……”就正好把那根欢蹦乱跳的呆毛送到“铡刀”下咔嚓斩首了……

“靠靠靠你还有脸说!!”黄少天心疼自己呆毛心疼得眼泪汪汪,立刻开启不输比赛中乱刷频道的超级无敌嘴炮模式,“你个心脏的悄没声儿地站我后面,魂都要给你吓掉了!!自己没拿好还怨我了!?你的下限呢你的节操呢你赔我的呆毛啊啊啊啊!balabalabala”

叶修看着不停控诉他的黄烦烦,只觉得面对着一只炸毛的小泪包,一边滔滔不绝一边仿佛下一秒就要啪嗒啪嗒掉下金豆豆来。

莫名地有点萌哎。

于是,战(xin)术(zang)大师叶修大神很顺手地撸了一把剑圣大神又滑又柔软的头发,然后在对方气急败坏的跳脚中,笑眯眯说道:“好好好,我赔总行了吧。”

“哼,那好吧,”黄少天消了些气儿,带着软乎乎的鼻音气呼呼地问,“你准备怎么赔?”

叶修似笑非笑地点了一根烟:“接下来你就知道了。”

(未完待续)

突然的脑洞,兑现承诺啦~ @君不见和两毛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91)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