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武林盟主大人的比武招亲》(一)

古风武侠,轻松向

往期文章目录

――――――――――――――――
1.
天朗气清,艳阳高照,一条花红柳绿的横幅在晴空之下喜气洋洋地扯开:武林盟主比武招亲大会。

擂台上热热闹闹,各路女侠环肥燕瘦各有千秋,来此地各展神通打打杀杀的最终目的无一例外――成为武林盟主大人的妻子……或丈夫:

周泽楷在不远处树影掩映的小亭子里遥遥看了一眼,竟然还见了不少俊朗侠客兴致勃勃地参杂其中。

周泽楷无语地喝了口茶,转头对旁边精神矍铄的中年人道:“父亲……为什么,还有男人……”

老盟主高高兴兴地捋一把胡子,洋洋得意道:“小楷,这就不懂了吧?所谓断袖之癖龙阳之好的侠客,皆是能够破除世俗偏见来爱你的真性情男子哇!”

周泽楷:“……”

赶快摸了摸佩剑碎霜冷静一下。

2.
迫于老爹的威压,现任盟主周泽楷大人不得不苦兮兮地藏在一个小破亭子里,看着那些人为自己打打杀杀。

唉,想他好歹是位堂堂正正的盟主,面目周正武功不低,何至于沦为这样大张旗鼓地招亲的地步呢?

面如冠玉的周盟主坐在四面漏风采光良好的亭子里,正难得地伤春悲秋了一回,却突然周身一凛,迅速按住了双剑剑柄。

一个轻功绝妙的白衣身影翩若惊鸿,几瞬起落便到了亭中几人眼前。

周泽楷略带惊讶地看着那人并没有动手的意思,只是对自己微微一笑,然后……

――抱起他就跑。

(某叶:抱起小周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要跟我抢的都是后来的(๑•̀ᴗ•́)و✧  )

(小周:前辈,商量一下,咱能换个姿势不?好歹是个盟主,别公主抱我啊……)

3.
周泽楷武功高卓,倒不怕这人对自己起杀心,何况他五感敏锐,感受到刺客并无恶意。

他犹豫了一下,轻声问道:“你……”

那人听罢,笑吟吟地低下头,飞快地亲了他一口。

从小到大还没来得及牵过小女侠柔荑,初吻便莫名其妙没了的周泽楷:“……”

反应过来之后,周泽楷俊脸一红:“你你你――……”

然后又被吧唧亲了一下。

那剑眉星目的“刺客”望着清俊绝伦的盟主大人似笑非笑,墨瞳璨若辰星:“小周,跟我走吧,我喜欢你。”

被不打招呼就亲了两下又被强势表白的周泽楷:“……”

我这不是已经被你带走了吗……

(未完待续)

莫名其妙的脑洞……

设定是小周大大左手荒火右手碎霜,一把暗红宝剑一把冰蓝宝剑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15)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