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泽楷变小记》番外一·一致问题

自从叶修和周泽楷确定关系之后,就整日你侬我侬眉目传情双宿双飞情深不渝。

――闪瞎一众单身汪。

那天苏沐橙得了空,从兴欣那边提了点小礼物到两人的房子里探望。

吃了水果后,沐橙女神温温柔柔的几句话一过渡,就十分巧妙地转到了二人进展上。

叶修神色有些怪异,咳了咳道:“嗯……一切都很好,只是有一条……”

“嗯?是什么呢?”苏沐橙做出洗耳恭听的模样,一双清盈盈的眸子眨啊眨的,忽闪出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

“唔,我和小周,在某方面还没有达成一致。”叶修吸了一口烟,十分深沉地说。

周泽楷在一旁腼腆又好看地微笑着。

叶修叹了口气,继续道:“所以……我们天天互撩,看谁撩过谁,就……唔,你懂的。”

“其实,”周泽楷难得开口,有点脸红地说,“我……是主动。”

“不,小周,”叶修立刻反驳,“是哥才对。”

“我。”周泽楷微笑不改,迷死人不偿命。

“是我。”叶修坚持己见。

“我。”周泽楷不屈不挠。

“是我。”

“我。”

“我。”

“我。”

……

最后,听得把一袋瓜子都磕完的苏沐橙:“……”

――我总算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久了还进展得微乎其微,敢情是成天乐此不疲地“我”来“我”去个没完没了啊!

――哎,前后第一人的世界我不懂。

联盟的女神有些忧伤地想,给自己倒了杯水缓解了一下吃太多瓜子被咸到的口渴。

往期文章目录

先放个小小番外啦,番外二小周包子那个还得一段时间~

哎不定周叶和叶周写起来真是有点不方便,好多互撩都不好写谁更主动……

让我痛下决心好好做个决定……要不下一篇把CP彻底定下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