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十四)

世邀赛期间,呆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本章轻微喻黄and昊翔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十三)
――――――――――――――――
1.
既然两人都醒了,看看表也该吃早饭了,所以在洗漱完毕后,琢磨着怎么推到后辈的叶修和开开心心想泡到前辈的周泽楷就各自兴(xin)致(huai)勃(gui)勃(tai)着,一起结伴去吃早餐。

因为他们在领队房间没完没了地互撩了好一会儿,所以到餐厅后,并不意外中国队桌子上差不多已坐满了。

这时孙翔正好面对着餐厅入口,正绞尽脑汁地对付一只红彤彤的螃蟹――天知道瑞士为什么会提供螃蟹这种东西――然后他一抬眼,就看见了叶修和旁边穿同款衣服的一人正在十分亲密地一边交谈一边走进来,那人还十分体贴地伸手为叶修整了整衣领,然后望着叶修深情一笑。(以上为孙翔视角 ٩(๑❛ᴗ❛๑)۶ )

孙翔手一哆嗦,直接把螃蟹掉到了盘子里:“那那那那那是谁???”

同桌人对他这种时不时抽一下的情况还没习以为常,听罢便一起抬头向孙翔对面那边望过去。

众大神第一眼看去:

――切,你个二翔,那不是你队长周泽楷吗?

第二眼,大家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什么:

――哟呵,这可不得了啊!!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出现,还穿着情侣装!看两人言谈举止很有猫腻?啊!!

――大清早的要不要这么刺激?!

2.
周泽楷把叶修随便在网上买的衣服硬是凭着颜值和身材穿出了名牌的感觉,对着一众呆若木鸡的职业选手,联盟的颜值担当微微一笑:“早啊。”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靠靠靠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有奸情啊我去!!!果然是在大家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吧!对吧对吧?!老叶你赶紧给我从实招来!!”

叶修拉开椅子坐下,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一碗甜汤,抬抬眼看了眼激动不已的剑圣:“能有什么啊?在一起了呗。”

众大神在石化的基础上,又被五雷轰顶了一回。

半分钟后,楚云秀花容失色,捂着胸口虚弱地开口:“这份刺激太大,我不行了……”

苏沐橙笑吟吟地看着叶修:“我等你的解释哦。”她之前就觉得这两人有点不正常,现在看来果然如此啊~

喻·福尔摩斯·文州笑而不语地打量着两人,考虑要不要说出来那其实不是情侣装,而是周泽楷穿了叶修的衣服。

王杰希自己与自己的一份鱼干大眼瞪小眼。

“难怪当时不让我抱!”黄少天缓过来一点,依然对小小周当时不让他抱怨念个不行,“原来是喜欢老叶不喜欢我啊!”

周泽楷咬了口叶修剥好的鸡蛋,对黄少天很和善地笑笑:“不是。”最初他的确是怕生,除了前辈不愿亲近其他人。不过后来记忆恢复后就当然是最喜欢前辈啦(//∇//)/。

3.
吃着吃着,周泽楷觉得不能只让前辈给自己忙前忙后,所以为了日后扑倒前辈的大业,枪王眼疾手快地从叶修手里抢过一块鱼肉:“我帮前辈。”

然后,孙翔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平常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轮回队长,低下头十分认真地给叶修挑起了大的鱼刺。

叶修抱着双臂看周泽楷忙前忙后,心里却跟明镜似的清楚这个小后辈心里那些小算盘,却笑眯眯地不点破,转而去逗旁边眼巴巴看着的孙翔:“我们家小周就是这么好。怎么,羡慕吧?”

大早上的连接震惊之下,孙翔也顾不上和叶修唱对台戏了,下意识地两眼放光回答:“羡慕!”。看不出来队长还挺有一手的,他也想有人给他剥螃蟹吃啊!

“――羡慕也不是你的。”叶修老神在在地就着周泽楷的手吃掉最后一块蟹肉。

“!”孙翔气愤地别过头,结果就看见正在给黄少天挑出菜里秋葵的喻文州。

“……”孙翔深深感觉这个世界没直男的活路了,这个联盟真的药丸。

于是,他苦兮兮地看向唐昊,想得到“难友”的一点安慰。

谁知唐昊看着孙翔皱起了眉,还往后躲开了一点:“喂喂你干嘛?我可不是gay啊!”

靠!我看着像吗?!我也不是啊!!孙翔怒了,挥舞刀叉,自己在那里给自己剥螃蟹吃。

没人剥,我自己弄还不成吗?

张新杰在一边瞧着二翔苦大仇深地折腾那只挂了也不得安宁的螃蟹,很冷静地用餐巾纸把溅到自己手上的一点蟹肉残渣抹掉,然后转过头问和孙翔昔日同队的苏沐橙:“他怎么了?”

苏沐橙优雅地喝着果汁,笑靥如花:“哦没事你不用管,这是他的日常状态,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啦~”

(未完待续)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十五)

嘿呀~效率超高地忙完啦,开心啊开心,为了庆祝来更一篇1500长的!再隔空抱抱一直陪伴这篇文的小可爱们~每个亲一下!

下章更新不确定时间,差不多要写完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