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十三)

世邀赛期间,呆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十二)
――――――――――――――――
1.
周泽楷心虚又讨好地对叶修笑,清澈双眼弯弯地眯起来,仿佛盛满了细碎星芒。

生性腼腆的小周勇敢地望着似笑非笑的前辈,努力坚持了这样的笑容一小会儿,然后发现果然成效显著:

变小过一回果然卖萌神马的完全hold住啦/(//∇//)/。看着前辈慢慢变游移的眼神和逐渐泛红的白皙脸颊,枪王大大开心地想。

这样想着,小周同学觉得自己不能放弃这次难得的攻破前辈一丝防线的机会,就趁热打铁,再接再厉,再次吻了吻叶修的唇角,十分温(xin)柔(ji)地用自己认为最迷人的磁性声音说:“嗯,是,我早就想起来了。”年轻的枪王又想起了什么,勾了勾唇角,“还对每一天都记得很清楚。”

“?!”

叶修此时真想把冯主席那一瓶速效救心丸全抖搂到自己嘴里:“小周你――全……都记得?!”

那些甜美的拥抱,那些有意无意的亲吻,甚至还有同床而眠等等许多亲密非常的举动……现在周泽楷对他说,他全都记得?!

看着前辈难得情绪波动的脸,周泽楷得逞地笑得灿烂,俯身咬了咬对方白皙的耳垂:“嗯。奶粉,出去玩,喂饭吃……还有,抱抱,一起睡,一起洗澡,亲前辈。”

叶领队顿时觉得自己这张老脸啊简直没处放了。

2.
周泽楷的笑容阳光般灿烂,是满满的志在必得。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把主动权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让了出去,就一个翻身反过来把周泽楷压在身下,故作“恶狠狠”威胁道:“那小周你当时还不拒绝,嗯?不怕我现在打你吗?”

“前辈,舍不得。”周泽楷弯着眼睛看着叶修笑,一片胸有成竹。

“……”

3.
“小周啊,你长大了,再卖萌是不对的。”联盟的脸果然非同寻常,无与伦比的杀伤力再创新高,叶修有点扛不住攻势,强做语重心长地说。

但是,完了,谁让枪王有联盟的脸呢?

被这样相貌非凡的年轻后辈专注地看着,叶修假装凶狠也假装不起来了,于是挂着点笑顺手捏了捏那张帅脸:“啧啧,小周啊,看不出来你这么赖皮哦!这是不尊重前辈的表现知道吗。”

这就是既往不咎轻轻放过的意思了。

周泽楷长臂一收,把亲爱的前辈抱了个满怀,接着之前的问句回答道:“再说,我喜欢前辈,为什么要拒绝。”

――他要主动点,要把前辈泡到手!

抱着这样的雄心壮志,周泽楷努力展现自己的魅力,笑容好看得一塌糊涂,简直可以立刻去拍广告。

4.
经由此事,叶领队深刻地悟出了一个结论:这个小周已经成精了,比小孩子时还会玩,撩人一撩一个准儿,简直不要太擅长!

――他一定要反撩回去,保持前辈的尊严!

(未完待续)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十四)

上章就在最后提了一句叶神,大家就直呼叶不羞心脏23333,其实我就是想着让小周太一帆风顺了不太正常,毕竟占过叶神那么多便宜(滑稽),不可能不被发现啊haha~

嗯,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地互撩加秀恩爱啦,看看谁撩了谁~(说实话我对此点灰常纠结……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