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十一)

世邀赛期间,呆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十)
――――――――――――――――
1.
一片沉默……

叶修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周泽楷,小家伙眼神清澈又干净,眨巴眨巴地看着他,很是可爱软萌的小模样。

“想起……什么呀?”小家伙细声细气地开口,小身子很安逸地蜷在他怀里,表情无辜又自然。

呼,是他多想了吧,毕竟这么小个孩子,亲近人黏人是很正常的。

所以叶修笑了笑,捏捏孩子水嫩嫩的小脸:“没什么,就是想着今晚带小周吃冰激凌蛋糕去。”

小小周欢呼一声,搂住领队的脖子开心地蹭来蹭去――却是没敢再亲下去。

毕竟,直觉分外敏锐的前辈太太太太可怕了QAQ。

2.
吃完晚饭及甜点后,小周泽楷围着叶修打转转自娱自乐了好久,终于有点困了。

哎,变成小孩了就这点不好,总是犯困,不能多占前辈一点便宜。小周泽楷打着哈欠,一边用小手揉着眼睛,一边十分忧伤地想。

见小缠人精终于玩儿累了,叶修从电脑那边回过头含笑说:“小周困了吗?困了就洗洗澡先睡吧,我还得整理资料。”

小小周乖乖伸手被叶修抱起来,然后十分不情愿地听到了一句“小周又重了一点啊”。

他也不想长大的好不好,就这样一直和前辈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多好啊!

于是小小周不满地哼唧了一声。

叶修被他小猪一样的声音给逗乐了:“小周啊,你长大后如果知道自己小时候是这个样子,会不会哭?”

不会,才不会。还巴不得多这样一会儿呢!小小周在心里默默反驳,同时争分夺秒地在前辈怀里蹭了蹭。

“对了小周,”叶修在浴室把他放下,开始放满浴缸水时又想起了什么,“你还记不记得最开始那两天的事情?唔……比如说,我给你洗澡……嗯……之类的。”

――记得呀记得呀,当然记得!我还要记一辈子呢!

但已经想起了过去许多的小周泽楷,无论智商情商都正蹭蹭蹭上涨,明白自己要是说记得清清楚楚,前辈肯定不会再和他亲近,以免他变回去以后双方尴尬。所以周·小心机鬼·泽楷小朋友佯装迷茫地眨了眨大眼睛:“最开始吗……不太清楚……好多事情,都忘得好快的。”

果然,叶修轻轻松了口气,倒是对寡言的小家伙一下子蹦出这么多字儿,一时间没觉得什么蹊跷,反而自顾自感慨道:“哎,小周看你小时候多好,大了后真是沟通困难,想和你说句话都不容易。”反正小周变小这段时间记忆混乱,说点什么他恢复后都不记得了。

一边的小小周默默不语,无辜含泪:前辈,那是我每次见你都害羞啊,不是不想跟你说话呀!!

3.
调好了水温后,小周泽楷迫(xin)不(ji)及(huo)待(liao)地脱了身上的儿童套装,然后眼巴巴地看着前辈。

叶修本来要习惯性地挽起袖子给他洗,却不知为何犹豫了一下。

怎么了怎么了?小小周异常警觉地绷紧了神经。难道前辈发现什么了?不是吧不是吧我觉得我伪装得很好啊……

“算了,”只听叶修慢慢说道,“小周,你还是自己洗吧。”

小周泽楷五雷轰顶地呆在了那里,只觉自己的美好生活如江水东流,一去便不复返。他奶声奶气委委屈屈开口:“为什么呀?”

“因为,如果你变回去后想起来的话……”叶修说了一半,莫名又顿了顿。

小周泽楷扒着浴缸沿儿,瞪大眼睛等待下文。

“――会害羞的。”叶修说罢,笑眯眯地关上了门。

只留下小小周泡在暖洋洋的水里,心里哇凉哇凉的,只觉一阵阵寒风嗖嗖直刮。

――不,前辈,我不会害羞的,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我想和你一起洗澡呀!!

4.
于是,接下来,某只心碎的小家伙就又是哗啦哗啦向浴缸外泼水,又是假装不小心滑倒N次,总之各种无事生非。

直到叶修被惊动后跑过去看,小周泽楷于是呜哩哇啦地假哭,就是搂着对方的胳膊不撒手。

于是乎,叶领队今晚又被溅了一身水,脸上还糊着几道小家伙抹的泡沫痕迹。

看着大床上洗得喷香白净的小不点,湿得跟落汤鸡一样的叶修不禁怀疑这是不是自己从前比赛断了轮回连冠的报应。
(不不不叶神这是你家小周表达爱意的方式啊!)

(未完待续)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十二)

写文初衷是看了好多稍微冷一点的CP,所以决定力顶最爱的CP,再吃一次wuli叶神和小周,耶~

今天这章比较长,就当是补了昨天的那份啦~提前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