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九)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八)

本章发糖~
小小周你个心机boy诶haha~

――――――――――――――――
1.
事实证明,虽然有颜又有实力的枪王大大变成小孩子了,但那手技惊四座的枪体术仍旧是手到擒来。不过现在大眼睛周泽楷小朋友的手速因为手小而被限制了一些,暂时打不出比赛时那么多华丽炫目得令人窒息的操作,可小家伙坐在比自己还高的椅子上,气定神闲再虐对方一通也是不在话下的。

不知那位悲催的瑞士玩家得知对面那个神枪手竟然是个漂亮得不像话的小正太,会不会仰天长叹泪流满面。

叶修之前给小小周让了位子,现在在一边儿看得那是非常满意,当即奖励了小小周一根棒棒糖,还顺手摸了摸头。

谁知小不点眯着眼享受了摸头后,吮着棒棒糖还不满足,清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想要,前……――嗯,秋秋哥哥,抱抱。”

前辈,前辈,你抱抱我好不好?

2.
虽然大部分记忆仍旧模糊不清,但几天过后,小周泽楷已经能够想起自己大概的人生经历:上学―进训练营―成为职业选手―带领轮回夺冠。

还能想的起来的就是,那个一直一直,被自己偷偷关注的人。

――从前他只能远远地看着的,连见面都腼腆得说不出话的前辈,第一次离自己好近好近。

变小的周泽楷抬头望着叶修,目光清澈又柔软,甚至有点抑制不住的脸红心跳的感觉――在叶修看着他的时候,他是无论如何也不敢露出一点异样的,生怕前辈从此不把他当作一片懵懂的小孩子了,也生怕那些幸福无比的顺手而为的抱抱摸摸都再不重现。

所以小小周循规蹈矩地待在叶修的怀里,只敢悄悄抬着小脑袋,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前辈猛瞧:

从这个角度看,叶修的面庞比往常更为柔软放松,游戏的的光影交错在那张永远温柔的面容上,掠过安静的眉眼,划过微薄的淡色双唇。

前辈的嘴唇……好好看……

好想……好想……亲一下啊……

小小周看得入迷,看得心痒难耐,终于抑制不住,抬头偷亲了一口亲爱的前辈。但因为胆子不够大,只蜻蜓点水一般,在叶修的唇角留下了一个转瞬即逝的吻。

叶修正在全身心投入地打荣耀,只以为这孩子打游戏无聊了就乱动,所以软声软气地开口哄他:“小周乖,别闹,啊。”最后一字微微上扬,是轻而缱绻的温柔。

“……嗯。”周泽楷用最天真甜美的童音应了一声,然后安安分分地缩在叶修带有淡淡烟草味的怀中,猫一样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唇。

唔……前辈,是蓝莓味。

――叶修之前刚吃了一份外卖的蓝莓榛子冰激凌。

(未完待续)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十)

之所以写蓝莓味,是因为某只自己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