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五)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四)

――――――――――――――――
1.
晚上喝完牛奶后,小不点就有点昏昏欲睡,趴在松软的大床上,纤长的睫毛微微垂着,半掩了清澈的眼。

叶修轻轻摸了摸小周泽楷花瓣般的小脸:“小周,起来洗了澡再睡吧。”这孩子今天东走西逛的,身上沾了一点尘土。

“嗯~不要……”小小周迷迷糊糊地往柔软的被子里拱了拱,抱着布猴子不撒手,“不想动……”

软乎乎的小奶音让叶领队的目光又温柔了几分,他小心翼翼地把孩子半抱起来,声音温柔:“走吧小周,去浴室我帮你洗,一会儿就好了啊。”

温和的怀抱里是淡淡的好闻的烟草气息,小小周下意识地搂住了叶修的脖子,迷迷瞪瞪地就应下了。

2.
把小小周半哄半劝到浴室,叶修放好一浴缸温度适宜的洗澡水,利索地脱了周泽楷身上的儿童服装――这两天他天天伺候小孩子穿衣脱衣已经习以为常了――然后把小孩子抱进清水里。

浴缸大小是成年人的标准,所以对于孩子来说并不算浅,小周泽楷如果在里面摔倒了很容易溺水,所以叶修亲自上阵给小不点洗洗刷刷。

这么小的孩子,正处于男孩女孩一起打闹厮混都不太忌讳的年龄,所以叶修对给周泽楷洗身子并没有什么异样感觉,况且当初兴欣条件简陋,叶修和魏琛都住一个屋那么久了,也没生出过什么尴尬来。

叶修把洗发膏抹在小小周漆黑的软发上,动作很轻柔地给他洗着头发。

修长的手指轻重适当地按揉在头上,小周泽楷很舒适地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漂亮的大眼睛顿时蒙上了一层水汽,看起来又明亮了几分。

随着叶修洗头发的动作,周泽楷的小脑袋有点很轻微的摇晃,他觉得好玩,就把小脸半埋在水面下,咕嘟咕嘟地吐泡泡。

“小鱼吗你是?嗯?”叶修心情很好地揉着孩子堆满了白色洗发膏泡沫的发顶,低声笑道,“周小鱼小朋友……”

小周泽楷咯咯地笑,嫩藕一样的小胳膊扑拉扑拉地地拍打着水面,晶莹的水花溅了叶修一身。

反正一会儿自己也要洗澡,即使洗过了大不了换一身就是了。所以好脾气的叶修无奈又纵容地任小小周调皮,手上却动作飞快地给孩子洗完了。

3.
等到叶修洗完澡出了浴室时,洗白白的小周泽楷已然睡着了。

暖黄色床头灯的朦胧光线下,孩子的小脸透着健康的玫瑰色红晕,幼小的胸脯随着均匀的呼吸而一起一伏,就像外在表现出来的年纪一样无忧无虑,天真烂漫,如同一个不经尘世污浊的小小天使。

叶修坐在床边,凝视着孩子恬静的睡颜,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这是周泽楷意外变回小孩子的第二天夜晚。

还有四天……

还有四天,就是正式比赛,周泽楷作为打得极为出色的主力不能不出场。

如果,到那时周泽楷还没有变回来……

如果,周泽楷一直这样幼小,永远失去了从前的身体,丢掉了所有悲欢离合的记忆……

夜空繁星低垂,万籁俱寂。面容清俊的男人微微皱眉,修长好看的手指轻轻抚过孩子柔嫩的面庞,眉眼间是自己也没有觉察的淡淡的温情。

(未完待续)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和评论,比心~ (。・ω・。)ノ♡

这段时间开始变忙了,所以可能不能一一回复啦,但在努力日更中~  (๑•̀ᴗ•́)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