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周泽楷变小记》(四)

世邀赛期间,Q萌小小周×温柔奶爸叶领队~

往期文章目录

前文指路:《周泽楷变小记》(三)
――――――――――――――――――
1.
下午叶修整理完一些其他国家的资料,挨个儿敲门给众中国队选手送了过去。

因为不放心小孩子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着,所以叶修带了小周泽楷一起。

被单调乏味的训练折磨半天的众人一见BlingBling的小正太,都兴奋得两眼放光,拿出新买的各种东西往周泽楷怀里塞。

小小周嘴里含着喻文州给的棒棒糖,左手抱着苏沐橙买的毛绒公仔,右手拿着黄少天送的高级拼图,在楚云秀纤细双手柔软的抚摸下小猫一样眯起了清澈的眼睛。

“乐不思蜀了啊小没良心的,”正发着资料的叶修回头看见这番前呼后拥的盛况,顺手揉了一把周泽楷光滑漆黑的头发,笑骂道,“忘了谁一直给你冲奶粉喝了?”

周·“小没良心”·泽楷小朋友眨了眨自带放电功效的大眼睛,真心实意地软糯糯说:“秋秋哥哥,最好~”然后乐呵呵地抱着布猴子蹦蹦跳跳地跑远了。

众人皆笑,直呼这只小周太会卖萌。

2.
好不容易发完了资料又把所有注意事项交待好了,叶修却不见那孩子跑哪里去了。

小周一向乖乖地不离他左右的,于是叶修在附近走来走去找着萌萌哒小朋友。

果然,叶修在不远处的大堂里找到了小小周,但那时周泽楷被一个人高马大的外国选手堵着了路,看得出他想走但走不了,正双眼通红地四处寻找叶修,迷路的小兽一样慌张又害怕。

叶修大步流星地走过去,一把抱起了孩子,小小周之前受到了一点惊吓,这下立刻搂着叶修哭得泪眼兮兮。

那个黄种人选手还在不知死活地想摸周泽楷白皙精致的小脸,甚至还有邀请他去自己住处玩的意愿。

叶修哄着被怪蜀黍吓到的孩子,面上没显出什么,墨瞳中却有一点凌厉在隐隐闪烁: “请您注意一下礼貌。”

五大三粗的选手碰不到可爱的小孩子了,没好气地看了眼叶修,叽里咕噜蹦出了一堆日文。

随行的小翻译胆战心惊地流利翻译道:“你谁啊?怎么着,想打架啊?”

叶修挑了挑眉。可笑,霸图韩文清是我十年宿敌,当年我看着游戏里那张强盗脸(韩队不要打我嘤嘤)照样该打就打该夺冠就夺冠,还怕你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不成?

于是战(xin)术(zang)大师叶领队淡然一笑:“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打架未免伤了面子和国际友谊。这样吧,既然都是职业选手,不如荣耀对决一把,输了的道歉。”

那日本选手趾高气扬地同意了:“倒时候别怪我欺负老前辈。”

3.
这些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小子见多了,所以叶修听罢那番大话只是呵呵一笑,然后在大堂的一排高配置电脑上刷卡登录君莫笑,一把千机伞打得对方落花流水连爹妈都不认识。

――NANI??这武器怎么还带变??

――NANI??这到底是什么职业??

――NANI??这人这么厉害在中国队里竟然只是个领队吗??

带着被强烈刷新的世界观和对中国队深深的恐惧,道歉后的日本选手失魂落魄地离开了。

凯旋的叶领队抱起看热闹乐得眉眼弯弯的小小周,悠哉游哉往酒店走去。

“咦,怎么感觉重了一点?”某叶有点奇怪。

“嗯~……没……”哼哼唧唧的不服气的小奶音,“没重,长高了嘛……”人家长身体呢,不准嫌弃人家……

“好好好,回去再给小周热点牛奶喝……”宠溺又温柔的声音。

(未完待续)

感觉自己今天真勤奋~ (๑•̀ㅂ•́)و✧

后文:《周泽楷变小记》(五)

往期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