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蓝 《花开花落》(六) 〖婚礼〗(下)

前文指路:《花开花落》(五)

1.
一套流程走完后,便开始了相对之前的肃穆显得轻松自在的宴席。

因为是不沾酒的职业选手居多,所以饮料中提供了许多酒精浓度非常低的果酒。叶修和蓝河也是一人端着一杯清清亮亮的果酒走来走去地向各桌敬酒。

“老叶这进行到哪个环节啦?是不是改闹洞房了哈哈哈!我想闹洞房啊闹洞房!!你可别拒绝啊拒绝我会鄙视你一辈子的哦!!”黄少天兴奋地戳着一块牛肉,喋喋不休道。

“闹你妹啊闹!”叶修穿着西装端着酒杯,难得风度翩翩地鄙视,“多大个人了还这么幼稚,文州赶紧管管他。”

旁边喻文州万年不变温文尔雅微笑脸:“可是,我也觉得闹洞房是个很不错的注意。”

楚云秀心直口快地插嘴:“叶神这可是害怕了哦,大家不要被他淡定的外表蒙蔽啦!”一针见血,不愧是用柔弱的身躯撑起烟雨的女汉子队长!

“喂喂,你们想干什么啊,”看着众职业选手一张张“居心叵测”的面容,叶修的脸色变了变,不动声色就要揽着蓝河向另一桌走去,心虚地警告道,“今天可是我和我家小蓝的婚礼哦,小心苍天报应啊。”内心却是:哎呦这下完了,从前嘲讽属性太严重,这是要一块连本带利先把自己报应回来吗……

“一般叶修真的在内心拒绝的东西,他会十分郑重地提出来的,”一贯以严谨著称的“超级奶爸”张新杰大神用餐巾擦干净嘴,已经开始团一只十分接近于标准球体的蛋糕球了,“所以,他既然这样说的话,说明我们这样做他心里其实并不抵触。”

“哈哈哈哈就是就是大家别听老叶胡说!瞧人张新杰多果断!”黄少天得意大笑,“在赛场上没打够他的,这次可千万要够本儿啊!谁扭扭捏捏我就鄙视谁啊!!快快快大家行动起来哟!”

说罢,蓝雨当家选手剑圣大大一马当先,抓起一块蛋糕就向叶修身上砸去。

叶修被黄少天这个动作飞快的行动派打了个措手不及,反应过来后,嘴角一牵,把杯子塞蓝河手里,从侍应生那儿抓过一块就回扔了过去。

啪!正中嘴巴,满分!

众职业选手同样先是一愣,而后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毫不犹豫参与其中了,便再没了顾忌,一群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闹哄哄地开始砸新人了。

蓝河猝不及防被抹了一脸奶油,一看来人:呵,这不是我们蓝雨的喻队嘛!顿时感觉痛并快乐着。

我被队长砸了呢!啊,好幸福!蓝河有点陶醉。

叶修把蓝河一挡,挥手拍掉了从后方飞来的一块蛋糕:“小蓝这会儿别发呆啊!也别管是哪家的了,像从前抢BOSS一样通通杀回去!”

大神,从前我也是被你杀的吃瓜群众之一啊QAQ。蓝河一边挽袖子加入,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

战况愈加激烈,蛋糕奶油满天飞,叶父叶母先行撤退,蓝河的爸妈倒是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期间许爸爸还拼命扯住了兴致勃勃想要加入的许妈妈,好不容易将童心未泯的妻子给哄走了。

2.
“哥没想到,我们的婚礼竟然是这个样子。”送走所有宾客后,叶修忍不住累瘫在椅子上,他抹了一把脸上香喷喷的奶油,望着举目可见的彩带渣与蛋糕沫,也是难得生无可恋了一回。唉唉唉,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啊……

蓝河向叶修走过去,却不小心被一个歪着的椅子绊了一跤,扑倒在地上干脆也不起来了,如同一个散发着浓浓奶香的人形蛋糕一样,趴在那里有气无力道:“我也没想到……”

没想到黄少天大神不仅赛场上积极,闹婚礼也积极!没想到众职业选手被少天大神带动,也是无比积极!

没想到,他和叶神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婚礼,竟然开成了“大家快来扔蛋糕快来比比谁仍在新人身上的多”的欢脱得不要不要的超级PARTY。

不过,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小蓝同学四仰八叉地躺在一片狼藉的婚礼现场,舔了舔沾在嘴角的一点奶油巧克力,忍不住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有一个气氛融洽花样百出的婚礼,有一群好到没边儿的损友。

还有……还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蓝河躺在鲜花点点的浅草上,望着不远处叶修微垂的长长睫毛,再也忍不住发自内心的笑容。

(未完待续)

啊,婚礼写完啦,接下来想写小宝宝啦!小宝宝怎么来就拜托搞科研的蓝河妈妈喽~

姓叶还是姓许,这是个深刻的问题啊~~2333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1)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