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蓝 《花开花落》(四) 〖登记〗(下)

前文指路:《花开花落》(三)

1.
闪光灯丧心病狂地闪得那叫一个一闪一闪亮晶晶。叶修眨了半天眼睛,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些,然后十分有深意地微微挑了挑眉。

哇,大神这是要开启暴走模式了吗?期待!!蓝河有点激动,差一点就星星眼了。虽然相处了这么久,但蓝河还是保持着从第十区开始就对大神心服口服的崇拜感。唉,所以说这是心理阴影嘛……

“这就是我的爱人,许博远,”谁知叶修慢条斯理把蓝河从身后拉了出来,握着他的手微笑道,“也就是荣耀蓝溪阁的那位剑客蓝桥春雪,第十区帐号名叫蓝河。”

蓝河看着眼前无数闪亮亮的镜头,在风中凌乱,这这这,这是公之于众的感觉吗???!

“哦,对了,我一般叫他小蓝。”谁知这还不算完,叶修又懒洋洋地挽着蓝河,轻描淡写道。

2.
今日新闻头条:叶修结婚!!

“我去老叶你怎么结婚了怎么结婚了??真是的这么大的事儿怎么不给我们说一声就悄无声息地上了热搜啊??婚宴办了吗婚宴办了吗没办的话本剑圣可以去给你当伴郎啊!!!”职业选手群中,黄少天大神首先刷屏并@了君莫笑。

【沐雨橙风】:“还没有呢,不过已经内定好我是伴娘了~”

【索克萨尔】:“恭喜叶神成功拐跑蓝雨又一枚成员。”

【无浪】:“恭喜叶神和小蓝啊!”

【迎风布阵】:“小蓝只有人家叶修才能叫,”蓝雨前队长魏琛插话道,“上次我叫了一声小蓝,被那心脏的在竞技场打来打去。”

【君莫笑】:“呵呵,是虐得滚来滚去吧。”叶修淡定上线回复。

“叶神喜酒请务必给我们来一份儿啊!”在魏琛的一片“滚滚滚”刷屏中,虚空的李轩大大再次八卦。

连万年潜水党周泽楷都凑热闹发了个“就是”。

“那必须,”叶修毫不犹豫,“人多才热闹嘛。”

“哦对,别忘了份子钱,”临走前,叶修气定神闲地打道,“就按说话多少来算吧!”

于是这次主题为“叶修婚宴”的职业群群聊就以黄少天“我靠靠靠老叶你不要脸不要脸先把我们蓝雨娘家的聘礼拿来拿来balabala”的刷屏中完美落幕了。

(未完待续)

啊,这样的温柔又霸气叶神请务必给我来一打~ (。・ω・。)ノ♡

后文:《花开花落》(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7)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