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蓝 《花开花落》(二) 〖叶修的正宫/我们结婚吧〗

本章小标题名:我们结婚吧! (。・ω・。)ノ♡

前文指路:《花开花落》(一)

――――――――――――――――――――
“小蓝?小蓝?”

“嗯?”蓝河有点懵懂地眨了眨眼,转过头,对上叶修含笑的眼。

“怎么了小蓝?想到什么坏事了脸红成这样啊?”叶修把笔记本一推,抱着手臂歪在沙发上坏笑,“是不是想到哥了?”

“去死。”蓝河脸红加郁闷,顺手捞起个君莫笑Q版公仔就丢了过去。叶修这家伙是成精了吗,怎么每次猜自己心事都一猜一个准儿。

叶修笑眯眯地伸手捞过荣耀公司前不久刚寄来的公仔,一边戳着它软乎乎的肚子玩儿一边对公仔笑道:“这叫心心相印,懂么小蓝蓝?”叶修坏心眼地给公仔起了“小蓝蓝”的名字,只要蓝河一要被他逗炸毛,叶修就立刻一本正经地对小蓝蓝说话,说什么“哎呀看你小蓝爸爸如何如何好如何如何可爱如何如何善解人意温柔体贴”,每次都搞得蓝河哭笑不得,最后一腔怒气全部无影无踪。

“切。”蓝河再次中招后,小小鄙视了一下某人的无下限,然后在网站上噼里啪啦发弹幕,发送后还心满意足地一笑。

叶修有点好奇地凑过来:“咦?你发的是什么啊?我想看看。”

蓝河宁死不屈,死活不给。

两人在沙发上打来打去滚来滚去的,最终手机还是被叶修拿了去。(哎,日常打闹哦~)

看着屏幕上一堆滚动过的“叶修的老婆绝不认输!”“黄少天老婆为大家打call!”“散人的女人不会放弃!”“叶不修的老婆们加油加油”之类的,叶修小小无语了一下,没想到自己这么受欢迎……

很快,向来眼尖(当然啦叶不修先生可是抢过小蓝那么多BOSS啊首杀啊神马的~)的叶修看见一条带有下划线的句子,那标明是本机帐号发出的:

“叶修的正宫永不认输!!”

叶修一怔。

蓝河大窘,起身赶快去厨房,用做午饭来回避叶修接下来很可能的“呵呵”脸。

蓝河本来没什么忌口的,但是叶修吃不了辣,所以在一起后蓝河的饮食习惯生生被扭转得清淡了许多。正当蓝河在在想除了咸汤皮蛋瘦肉粥、主菜清炒莴笋丝和三色炒虾仁,还要不要加一道糖醋排骨时,他却被人从后面迅雷不及掩耳地抱住。

“做什么?”蓝河有点无奈地拍了拍叶修,十分没有威严感地威胁道,“再捣乱没饭吃啊!”

“委屈你了,小蓝。”叶修在轻声呢喃,唇齿间流出的热气吹在蓝河耳边,让他痒痒得不行。

蓝河忍不住笑起来,却是没get到叶修的点儿:“怎么了?觉得从前在网游里压榨我现在在现实中压榨我,过意不去了?――那你去做午饭吧,小心点别把我的厨房给炸了。”

“不,我说真的。”叶修轻声说,微微眨了眨眼。

话音刚落,蓝河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然后发现自己已经被叶修压在了沙发上,那张怎么看也不会腻的俊容在眼前放大。

“同性婚姻明日合法化,”叶修在蓝河的唇上轻轻啄了一口,笑容清澈而温柔,“小蓝,我们结婚吧。”

“――从今往后,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一起。”

“好么?正宫小蓝同学?”

那个干净好听的声音在耳边蔓延,蓝河闭了闭眼,仿佛听见花朵竞相开放的声音,最终摇曳成一片花海。

(未完待续)

哎,又加了一小段~昨天想的今天差点忘掉了

后文:《花开花落》(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2)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