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叶蓝 《花开花落》(一)

1.
花开风暖,万物复苏,又一年春晖明媚。

最近蓝河同学感觉自己有点春胖了,于是兴致勃勃地下载了几段减肥操就照着伸胳膊伸腿儿地练起来了。

叶修盘着长腿,坐在一边儿舒适的布艺沙发上吹着空调凉风打着荣耀,悠哉游哉道:“小蓝同学啊,加油,希望你能有毅力地坚持下去。”

蓝河不服,斜眼看过去,目光清清亮亮:“我什么时候半途而废过了?”

叶修托着腮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然后慢悠悠笑道:“――可能是你追我的时候?”

蓝河立刻被噎得无语,清秀好看的脸慢慢地爬上红晕。

2.
汗,当初蓝河追求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时,换各种方式追还是用各种姿势跪,总觉得是自己一厢情愿,总觉得叶神的目光好像有点欲迎还拒脉脉含情又好像只是平平淡淡普普通通。他各种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花也送了各种明示暗示也给了,却仍旧毫无结果。

于是,最后的最后,蓝河无比伤心地决定放弃。

那天蓝河十分难过地去兴欣找叶修,低着头断断续续说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他以后可能没办法经常见到叶神了。

越说越难过,越说越小声。小蓝同学觉得自己再待一秒钟就要哭了出来,只能深深地把头低下去,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鸵鸟,几乎要啪嗒啪嗒落下泪了。

却被一双修长完美的手勾起了下颌,没有反应过来那张朝思暮想的清俊容颜便在眼前放大,双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叶修浅尝辄止,微微拉开了一点距离,看着对方立刻烧得红艳艳的清秀小脸时,忍不住微笑起来。

被强势一吻的蓝河呆呆地看着心中的那位神祗,叶修含笑的眉眼在朦胧的夜色中十分好看,声音温柔得仿佛滴出水来:“……真那么难过?看你都快哭了。”

这句话一出,蓝河更加委屈了,只不过是幸福的委屈,带着点自己都不曾觉察的小而又小的亲近性质的不满与埋怨,没底气地道:“……你……明明是你……”这么久的暗恋终于开出了一朵细小的香花,激动酸楚之余,蓝河有些说不下去的哽咽,他下意识地眨了眨眼,非常不好意思地眨出了几滴蓄在眼眶中的亮莹莹的泪水。

真是,他蓝河可是男子汉一个啊,虽然只是二十出头,可是好歹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第十区的分会长,怎么做出这样小姑娘一样的丢脸举动,哭得稀里哗啦的……要让公会里一帮损友看见还不得捶胸顿足笑他半天,如果是中草堂万恶的车前子,估计又会……

关键时刻走神是蓝河的一大坏毛病,正当蓝河要放飞思绪无边无际之时,修长温暖的手指抚上他的眼角,拭去了薄薄的泪水,手指的主人低低叹道:“好了好了,小蓝不哭了,是我不好,是我的错,是我把你弄哭的……”

完了,他没救了。蓝河瞪大了清澈的眼,看着心上人宠溺而无奈的容颜,觉得他这一刻已经死而无憾了,从今往后哪怕让他日日月月哭都无怨无悔。

叶修笑得温柔,却又浅浅皱了眉,微不可查地叹息一声,竟是轻轻将蓝河搂入怀中:“抱歉,小蓝……你这么年轻,又这样好看又帅气,多少优秀的女孩子会喜欢上你,我本来不想以一己之私耽误你,害怕你将来后悔……”

蓝河在叶修带有淡淡烟草气息的怀抱里,已经幸福得不知身在何方,只知道他和喜欢的人这样近,近到他的耳侧若有若无地触碰到叶修的下颌,一抬头便可以吻到那个人脸颊的距离。

“看见你这么难过,我就决定……”叶修缓缓道,一低头却看见那个年轻人晕晕乎乎地在他怀里,双颊绯红。

“决……决定什么?”蓝河的大脑完全停机,只沉溺在叶修好听的大提琴般的声线中,反应慢半拍地回答。

看见蓝河傻乎乎的可爱模样,那一点沉重顷刻便无影无踪,叶修轻轻一笑,再次吻上了蓝河的唇:“决定和你在一起。”也罢,反正伤春悲秋瞻前顾后从来不是他的风格,既然有了决断,就一往无前。

这就是斗神,坚定不移,一往无前,自信而强大。他喜欢的人。蓝河被叶修温柔地深吻着,闭了眼轻轻想道。

与此同时,蓝河听见那个轻柔的声音带着微微绵软的南方口音,带着调笑意味含糊道:“小蓝,我今晚可是把我的初吻和第二次吻都给你了,你要怎么回报我?嗯?”

最后的尾音轻轻上扬,其中的温柔与宠溺铺天盖地,几乎将蓝河整个人淹没。

在这样无法抵挡的蛊惑下,蓝河几乎下意识地,双手抬起扶上叶修的腰,在接吻的间隙同样模糊不清地回答:“那就一辈子吧……好么?”

回答他的,是更加温柔的长吻。
――――――――――――――――――(未完待续)

后文:《花开花落》(二)

完了完了,今天看完太太 @宝批龙 的甜得不要不要的叶蓝我就没救了……

忽然想起看原著时就觉得蓝河小天使特别好~入圈儿后站的第一对CP就是叶蓝~写的第一篇同人也是叶蓝~~

哎,光是想一想叶神用格外温柔的南方温软口音无比宠溺地唤“小蓝”,就陶醉得飘飘然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4)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