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喻黄/黄喻《生病不说话之二·少天生病记》 小周小叶跑龙套(๑•̀ᴗ•́๑)

1.
最近一段是流感高发期,周泽楷的病在叶修的悉心照料下好得十分迅速,又开始和恋人恩恩爱爱双宿双飞撒得一手好狗粮。

兴欣众人和轮回众人:有事烧纸我们已被狗粮撑死……QAQ

轮回的杜明还有话说:唐柔女神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和你这样啊~QAQ~QAQ

哎,杜明同学,你连第一步的牵手都还没迈出呢,任重而道远啊~

2.
好了,话归正题:介于流感高发也阻止不了整天一刻也闲不住在游戏里游戏外蹦哒来蹦哒去唠唠叨叨无休无止的剑圣大大,黄少天同学当然是在非垃圾话方面也身先士卒地光荣地病了,只不过情况比周泽楷还发了高烧要好一些,除了有点头晕,主要是喉咙发炎说不了话。

可是“好一些”的情况只是针对一般人,对于少天大神,“说不出话”可比任何感冒发烧流鼻涕都严重得多得多得多得多――

3.
对于当家选手兼爱人(这个才是重点!)的生病,蓝雨队长喻文州当然是亲自下厨洗手作羹汤(哦呀,好贤惠的感觉哦~(。’▽’。)♡ )一天三餐亲自送到病房里去。

这天早上,喻文州准时准点到达病房,笑眯眯地拎着一个保温桶放到病床旁的小桌上。

黄少天立刻翻起身看着保温桶并瞪大眼睛表示:这是什么这是什么?闻起来好香的样子啊别急别急让我猜猜看啊,是不是我最爱的……

还没等他猜呢,喻文州已经干脆利索地打开饭盒,温柔地笑道:“这是熬够2小时的鸡汤,里面还被我加了茨实和干茶树菇,对滋补身体很有用的。”

少天:……队长你是只get到前一句话了吗?就不能让我猜猜看啊!这样多没新意啊多无聊啊你难道不觉得我天天躺在病房里不能说话也不让多打荣耀是多么可怜吗?你剥夺了我唯一的乐趣难道不是很残忍吗不是吗不是吗??

喻队显然更没有get到这么多的心理活动,他心情很好地把最上层的小菜拿出来,露出下面香气浓郁的汤:“尝尝看吧少天。”同时,喻文州不禁小小感慨了一下,话少的少天真是安静可爱得多了啊~

剑圣万分无奈地叹了口气,无比罕见地无语地搅了搅汤,舀了一勺送到嘴里。唉唉算了算了他不抱希望了毕竟他队长在一起的时间还短嘛,况且交往之前他们虽然是同队的交流却大多都是战术上的而且还有他的大刷屏什么的帮助理解,不过作为“报复”他嗓子好了之后一定要扒着队长的耳朵说上个三天三夜不停歇……

黄少天光顾着腹诽,咽下去后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低头一看,绿油油的香菜,金黄香浓的鸡汤,看起来并无什么一样。

但是但是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突然“无比深情”与鸡汤脉脉无语两两相望,吓了一跳:“是不好喝吗少天?”

摇头。

喻文州探过身瞅了瞅,咦,看着那汤色香味也都俱全啊,自己还尝过一口呢,就不确定地猜测道:“呃,是太咸了吗?”

摇头。

喻文州很认真地沉思了一会儿,做起最后的挣扎:“那……是调料放得不对?”

还是摇头。几乎要含泪地,可怜兮兮地,万分纠结地,摇头。

少天同学心中几乎泪流满面:说不出话真是太可怕了有没有有没有!啊啊不知道周泽楷那家伙是怎么忍着大半天才挤出来一个半个字的!老叶竟然也能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气死人!!队长啊你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我们可是威风八面的“剑与诅咒”啊“剑与诅咒”啊啊啊!!

文州的微笑脸也险些破功,只能揉揉眉心无奈道:“少天,我实在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要不你先喝着这个吧……”唉,他错了,话痨的少天还是赶快回来吧……

好吧好吧,既然沟通这么困难……

于是乎,天天小宝贝含着泪(当然是被鸡汤烫出来的 ٩(๑❛ᴗ❛๑)۶ )一口一口喝下了香浓醇正的鸡汤,看起来要多委屈有多委屈,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天天小宝宝无法说出的泪流满面的心声:啊啊啊队长队长你汤里放了太多香菜啊我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下次拿走啦拿走啦我要吃正常的早茶正常的早茶好吗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卖凤爪糯米鸡!!!ค(TㅅT)คค(TㅅT)คค(TㅅT)ค

喂喂喂,天天小同学,请你解释一下“冷酷的机会主义者”是什么意思哦?~(๑´ڡ`๑)

THE END

刚开始就想写少天和小周这两只说话的两个极端如果生病说不了话会是什么情况,然后因为小周和叶神这对CP超级超级可爱就先写了小周~~贴下链接:

《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小周生病记》(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1)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