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五)

前文指路≧▽≦~《小周生病记》(四)

“嗯……”叶修的直抒胸臆让周泽楷有点脸红,生性腼腆的他只是小声地应了一下。心中的欢喜却好像一千只轻盈的白鸽,扇动着翅膀呼啦啦地腾起来了。

眼睛是会说话的,看着小周闪闪发亮的眸子,叶修低笑一声,得寸进尺地勾住了他精致的下巴:“哎,小周,干脆把你绑架到我们兴欣吧,这样天天看着也出不了什么事,我会很放心。”

即使处在如此暧昧到令人脸红心跳的气氛下,我们枪王小朋友仍抽时间思考了一下:他应该去不了兴欣,因为合同还没到期,轮回那边绝对不会放人的。

不知道轮回的经理老板知道让他们各种巴心巴肝各种劳神劳力的枪王大大竟然有“投靠敌人”的倾向,会不会指天跺地捶胸顿足然后吐血三升而亡。

看出了周泽楷的小跑神儿,叶修捏了捏他挺翘的鼻子以示存在感,然后随口找了个话题:“――对了小周,刚才那个小愿望你许的是什么啊?”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白皙的脸庞上竟一点一点地爬上浅浅绯红。

叶修大概也猜到那可能是关于他们两人的愿望,就故意逗着容易害羞的恋人:“是什么?告诉我呗小周。”

“是……是……”周泽楷吞吞吐吐,磨蹭了一小会儿才最终说了出来,声音清澈好听,“……是……是想我们一直都……嗯……一直在一起。”

说罢,周泽楷大感不好意思地低头,却半天没听见叶修那边有什么动静。

年轻的枪王大惑不解地抬头,却撞上了一对格外温柔的眼睛。

“我很高兴,小周。”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那个人静静地望着他,一向藏着狡黠的墨眸现在是一片水一样的温柔,铺天盖地地将他笼罩,让他几乎不能呼吸。

“我真的很高兴,小周。”叶修微笑着重复了一遍,而后倾身向前,吻住了坐在病床上的周泽楷的唇。

这个吻无比轻柔,无比深情,虽浅尝辄止,然而其中的千般温存万分甜蜜只有双方知晓。

两人分开后,周泽楷顿时满脸通红,觉得流感发烧什么的都被这个轻轻柔柔的吻赶到九霄云外了。

调戏小周成功的叶修坏笑起来,揉乱了轮回枪王乌黑的头发:

“快点好起来吧,小周,等你恢复健康之后,我带你去西湖玩。”

那里有云栖竹径、满陇桂雨等待着我们流连,有九溪烟树、玉皇飞云静候着我们驻足。

未来,还有朝霞夕月、暖阳微雨,还有高山流水、碧海晴空,还有无数的如画风景,待我们携手共同见证。

周泽楷一怔,然后温柔的笑意一点点晕染上清俊的眼角眉梢,他用干净的声线低低地回答道:“嗯,好啊。”

――年轻真好,我们的路,还有很长。

The end

哎,本来只是想写个轻松愉快的小段子,怎么写了这么多而且还写成携手白头的趋势了呢?~ヽ(*・ω・)ノ

天天小宝宝表示:这个锅我绝对不背啊我可就出场了一章好不好而且话还没说几句就被我们队长叫走了好吗! (๑•̀ㅁ•́ฅ)

姊妹篇《生病不说话之二·少天生病记》:《少天生病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