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 《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三)

前文指路≧▽≦~《小周生病记》(二)

江波涛回来时,有点奇怪地看见了那一对脉脉无声的对视。

不用想,问自家队长肯定没有结果的,所以江波涛疑惑地对叶修开口道:“呃,前辈,你们这是在……?”

“哦,没什么,我在跟小周夸你翻译他的话做得很好呢。”叶修扭过头来,非常自然地微笑道。

哎,怎么闻道了那么大一股醋味呢?

江波涛多自觉的一个人啊,当即果断起身告辞:“既然叶神来了那我就先走了啊,小周也好好休息吧。”开玩笑,他才不想当电灯泡在这不合时宜地BlingBling发光发热。

“去吧去吧辛苦你了啊。”叶修礼貌地起身送客。心想他其实可以比江波涛翻译得更好的。

送走轮回副队,叶修坐回床边,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担心地看着他仍有些苍白的俊脸:“医生说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小周现在感觉怎么样?”不过叶修还是小小感慨了一下,就算病了小周皮肤也真好,又细腻又柔软……

被摸头的枪王小病号红着脸乖乖地点头,又偷偷瞧了一眼叶修之前触碰他的手,觉得那只修长的手是自己见过的最好看的手,怎么看怎么喜欢。

“嗯,那就好。”叶修松了口气,仔细给他掖好被角。

忽然,一阵嘈杂声由远及近地响起:“……是这吧是这吧?刚刚江波涛说往右拐……我再看看那张纸条啊,哦哦对着呢就是这个B区……”

这种人未到声先至的情况……

叶修转过头一看:“哟,你们也来了?”

可不是蓝雨的话痨黄少天和队长喻文州推门进来了么。

(未完待续)

下章天天小宝宝出场~~≧▽≦《小周生病记》(四)

P.S.hhhh大家注意有一点啊,江波涛可是轮回的副队,叶神为了他照顾小周那么客气地说话,吃醋了啊吃醋了啊~ (。・ω・。)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