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小果

别的太太的文太香了,在粮仓里满足躺平

周叶/叶周 《生病不说话之一·小周生病记》(二)

前文指路≧▽≦~《小周生病记》(一)

叶修急急忙忙按照地址推门进去时,里面正传出几人的交谈声。

顾不上看清来客都是谁,叶修第一眼就望向中间那张单人病床上令他十万火急赶过来的人。――

周泽楷半靠在纯白的枕头上,正带着一点腼腆的笑意安安静静地听着别人讲话。他的面部线条被蓝白条纹的病号服衬得十分柔软,苍白的脸色也已经开始泛起红润。

从得知消息后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叶修舒了一口气,嘴角忍不住轻轻扬了扬。

“叶修前辈你来了啊。”微草的刘小别主动招呼道。

“嗯,刚来。”叶修应了一声,拨弄了几下有些乱糟糟的头发,看向另一边正在整理墨绿围巾(那一集动漫里微草的一片惨绿给我心里造成了不小的阴影……所以别问我为什么是绿围巾……  _ (:з」∠)_ )的另一个来客,“王大眼你怎么也抽空过来了?”

“嗯,正好有空,”王杰希淡定地面对来自一赛季前辈第N次的嘲讽,穿好了褐绿色(hh~宝宝只托腮不说话~(๑•̀ᴗ•́)و✧)外套,“我们正好要走了。”

轮回副队长江波涛热情地跟叶修打过招呼后,出去送微草两人一小段路。

终于有两人独处的时间了,叶修去病房独立的洗手间洗了手,坐在床边拿起一个托盘里的金冠苹果,没有说话,只是仔仔细细地削了起来。

削到一半,叶修被某只一直盯着他不放的目光弄得无奈抬头。

周泽楷睁着清澈的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开心中夹杂着一点忐忑,一向迷得万千少女七荤八素的温柔双眼此时亮晶晶的特别可爱。

可爱得让叶修想现在便吻他。

本来叶修的担心就远大于那一点点因从他人那才得知周泽楷病了的小生气,虽然兴欣队长很想冷心上人一小会儿看他以后还会不会瞒自己不报,可忍不住瞄了眼周泽楷的表情后,叶修立刻就心软了,反而觉得自己在小周生病时还要闹脾气真是不应该。

于是叶修把苹果三下五除二削好,塞到恋人手里:“按你喜欢的样子没有把果皮弄断,可以许个愿了小周小朋友。”

周泽楷捏着清甜的苹果,弯弯眼睛笑得好看。

叶修温和地看了会儿周泽楷吃苹果,突然想起了什么,故意笑眯眯说道:“对了小周,我听肖时钦说,我没来时,小江的沟通工作做得很好啊。”周泽楷刚开始的几天嗓子十分不舒服,说不出话,不过有江波涛这种几乎有心灵感应的副队在,与别人交流完全没有问题。(何况小周本来就不怎么说话啊2333~)

周泽楷吃苹果的动作一顿,十分无辜地看着对方,展开大眼睛攻势。

(未完待续)

诶呀叶神虽然不生气了但马上要吃醋了耶~~下章江波涛同学会如何呢~《小周生病记》(三)

P.S.①据说苹果削皮时没有中断就可以许个小愿望,很可能实现,是不是萌萌哒的感觉~

②这篇文的时间设定是叶神退役前,所以文里写了“兴欣队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钟小果 | Powered by LOFTER